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

正文

泸州地产的大事件!地王击鼓征将!
来源:新浪乐居2021-03-02 16:57:32

天生不凡,必定备受关注

2020年,泸州的一次土地拍卖吸引了所有业内人士的目光;

这是即城西华阳北路地块之后,泸州土拍成交楼面价最高的土地。也是泸州中心主城区最后一块土地,4554元/㎡的成交楼面价,业内称之为“地王”。

(图片来自网络,侵权删)

来源:住在泸州

这样一块主城区核心资源的绝版土地,会做什么样的产品?众人都在猜测,但“高端”、“豪宅”的标签早已成为公众默认的标签。

最终该地块由优品道竞得,所有的观望都变为了期待。

或许对于大多数泸州人来说,人们对这个首次入驻泸州的地产品牌并不熟知。但只要你听说或是了解过优品道所呈现的项目,相信你也会期待该交出怎样的答卷。

为生活去创造

作品至上是企业的不变匠心

去过成都青羊区,很难不知道优品道;优品道广场在以西贵著称的城西,创造了一个神话,不仅其优品道广场是城西的消费地标,其建造的住宅更是传奇,至今其二手房价格高出周边小区约3000-5000元/㎡。

(成都城西优品道广场实拍图)

优品道集团,2009年起航,产业涵盖地产开发、商业运营、物业服务、文化教育、宠物服务、生活服务等城市综合服务。目前,已在成都、贵阳、资阳、南充、绵阳、泸州等地累计开发面积约千万方,更是为数万户家庭建设温馨家园。

作为一个专注于高端产品呈现的地产品牌来说,优品道始终以品质为追求,秉承着严谨的匠心精神,致力于为客户构建理想人居,打造城市优品生活圈。同时,作为具备10余年地产研发、投资、运营经验的优品道置地,始终坚持以实现城市价值为己任,立研发设计中心,同国内外优秀团队合作,不断研发改进保持产品的创新及品质。

经过多年积淀及打磨,优品道不仅为城市打造出标志性建筑空间,更为家庭营造了以建筑为核心的生活场景。其中,优品道在成都锻造的项目,如黄龙溪谷、优品道·锦绣、优品道·资阳学府等项目,均实现了口碑与销量的双重好评。

(黄龙溪谷实拍图)

毫不夸张的说,优品道是具备这样的实力与底气,为泸州带来更加惊喜的机遇与可能。

久候不负已至时机

骄傲的作品只等泸州最出众的人

在众家开发商齐进泸州时,优品道在等待时机,酝酿能量,因为优品道始终相信,在只有拿出最好的产品才是对于城市最好的诚意。出手即封神,从不简单复制,一定要给城市最好的作品。2021年优品道置泸州开篇之年,用最满意的作品,开创泸州的优品时代。

同时,优品道置地川南区域公司也将在泸州召集有志之士,为不甘于平淡的泸州精英们,提供一场专属的招聘会。只要你不愿埋没自己的才华,不想默守陈规的生活,来泸州优品道专场招聘会,与优品道置地川南区域公司一起,开拓你的精彩新天地。

不甘平庸即创造不同,高于行业薪资,地王等你挑战。

专场招聘会

时间:2021年3月7日 14:00

地点:泸州巨洋酒店会议中心三楼

需求岗位

营销部

策划经理、销售经理、销售秘书、置业顾问、渠道经理、客服主管、按揭专员

设计部

建筑设计专业经理

人资行政部

人事行政经理、行政专员(兼司机)

工程部

工程副总监、运营专业经理

成本部

安装造价主管、招标采购专业经理

财务部

财务经理、出纳、现场出纳

(更多岗位招聘,欢迎电话咨询)

企业福利

五险一金、节日福利、带薪休假、不定期团建、周末双休

工作地点

泸州

联系方式

赖女士 15282437433(微信同号)

投递邮箱 766264350@qq.com

注:简历需附个人寸照及生活照1张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