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

正文

106㎡四室、海绵城市设计, 一个19万方高铁新盘,是否值得上车?
来源:乐居买房2021-04-08 14:57:46

随着城市发展建设对城市规划的倚重,现在的城市规划,尤其是区域性详细规划,基本都能落地个八九不离十。

城北的高铁新城,便是这样一个已触手可及的城市新版图、新地标!

随着高铁建设的不断推进,区域周边配套更加完善、道路更加宽敞、环境更加优美……城北亦将因此迎来再次腾飞的契机!

区域价值提升,高铁及周边版块开发价值也水涨船高,蓝光长岛国际、航发·翰林郡等知名房企项目先后亮相,并打上了“高铁楼盘”的标签。

眼下,泸州又有一个“高铁楼盘”走进大家的视野,这就是华斌·玖玺台。

3月20日,华斌·玖玺台营销中心开放,标帜着该项目正式亮相。 

那么,华斌·玖玺台品质如何?有何特色?值不值得我们上车?

日前,泸州封面小编特地去实探了一番。

高铁新城,一个19万方的纯住宅

售楼部实拍图

华斌·玖玺台位于位于蜀泸大道与九狮路交汇处,占地面积54811㎡,建筑面积19万㎡,规划有13栋高层住宅,1#、2#、13#、14#为24层,其余楼栋为25层;其中11#为两梯六户,其余12栋都是两梯四户。此外,还配建有一栋4000㎡的公立幼儿园。

项目基本信息

占地面积:54811㎡

建筑面积:19万㎡

产权年限:70年

绿化率:35%

容积率:2.5

户数:1289户

车位:约1500个

建筑特色:纯住宅(独栋独单元)

开发商:四川华斌置业有限公司

售楼部实拍图

据了解,项目预计5月底正式开盘,将首推11#、14#两栋楼,推出房源235套,预计2023年清水交付,单价预计在6000元/㎡—6400元/㎡左右。

特色:四大主题园+海绵城市设计

华斌·玖玺台周边除了规划有城市生态绿廊外,还规划了一个大型城市公园——龙涧溪公园,该公园建设总面积约38.84万㎡,其中包括办公建筑、市民休闲的景观亭廊广场等,有近25万㎡的绿化种植和7万多㎡的水体(河流)。

此外,项目自身规划配套建设“春桃”、“夏樟“、”秋桂“、”冬梅“四大主题园,将极大提高小区的休闲生活环境。

同时,玖玺台将运用泸州楼盘中罕见的海绵城市设计,让小区绿化在适应环境变化和应对自然灾害方面具有良好的“弹性”,下雨时下垫面能有效的吸水、蓄水、渗水、净水,需要时又可适当的将蓄存的水“释放”并加以利用.

使小区内部有效控制雨水径流,实现“小雨不积水、大雨不内涝、水体不黑臭、热岛有缓解”。

售楼部实拍图

配套:周边路网发达,学校林立

交通图

华斌·玖玺台位于位于两条城市大动脉蜀泸大道与九狮路交汇处,在建中的二环线近在咫尺,距离泸州高铁综合枢纽站不足2公里;再加上腾飞路、求知路等区域性道路穿插其间,周边路网发达,交通比较通畅。

公交出行:项目销售中心大门左侧便是公交站,但目前该公交站点停靠车辆少,仅有909路、917路两路公交车,公交出行还不是很便利。

南方高速实拍图

公交站牌实拍图

教育:除了项目配建有一栋4000㎡的公立幼儿园外,周边还有天立旗舰学校、规划中的学府路中小学、金湾小学和齐家树小学等,此外还有泸州职业技术学院、西南医科大学、泸州广播电视大学等;
商圈:距离西南商贸城、万达广场车程5分钟左右

医疗: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、泸州市妇幼保健院(较远) 

售楼部实拍图

户型:95㎡三室、106㎡四室,功能实用性强

华斌·玖玺台有95㎡三室、106㎡四室和115㎡四室三个主力户型: 


1、建面约106㎡四室两厅两卫(两梯四户)

分离式卫生间具有良好的实用性能,厨房实用性能优秀,餐厅位空间较好,入户位置应注意隐私保护设计。

2、建面约115㎡四室两厅两卫(两梯四户)

“开间>进深”的港式横厅设计户型,客厅和餐厅在一个采光面上,布局则是一字排开式的,7.4米的开间,主客分明,自带玄关,厨房面积不大但实用性能较佳,餐厅位宽敞舒适自由空间较好。

3、建面约95㎡三室两厅两卫(两梯六户)

户型入户门位置对室内私密性形成有效保护,餐厅、客厅一体化,提升空间自由度,在空间的尺寸上有一定的提升,空间布局紧凑但房间分割有些尴尬。

小编综合

优势

城北发展潜力巨大,高铁盘更是潜力股;

小区内外都规划有公园,环境尚可;

小区海绵城市设计更生态环保;

户型设计有针对性,功能适用性强,较适合刚需、刚改群体需求。

不足

交叉路口车辆密集,噪声可能较大;

目前公交线路较少,仅有两条公交线路通达;

户型在满足更多人居住需求的功能适用性上做得很足,但同时难免降低了舒适性;

日常生活配套目前不是很完善,要形成成熟的生活区还需要一定时间;


转载自泸州封面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