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

正文

主城区三个楼盘规划调整,速戳!
来源:乐居买房2021-04-15 11:05:08

4月13日,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“高新湖畔”、“金科·集美天悦”和“恒利江悦明珠A地块”规划设计方案调整的公示,具体详情如下:

高新湖畔调整内容


 根据规划方案显示,高新湖畔位于泸州市高新区,南侧为高科路,北侧为二环快速路,西侧为渔子溪湖公园,东侧为平安路,建筑采用阵列式规划布局,用地西南角布置三栋商业,住宅南高北低,规划设置了一层地下车库。


 项目规划用地面积:98346.85㎡,规划总建筑面积:258038.47㎡,容积率1.91,绿地率35.11%,车位1619个,总户数1284户。更多详细信息,请看下表:


 金科·集美天悦调整内容
为推进项目实施,拟将项目分为两期,一期包括1#、2#、6#、7#楼及所有地下室,二期包括3#、4#、5#楼。


修改前:


修改后:

 恒利江悦明珠A地块调整内容
为配合北侧市政道路公交站台选址,提升小区品质,拟做以下调整:
(一)总平面布局由板式户型双拼布局调整为点式和双拼布局结合;建筑密度降低,建筑高度相应调整,大户型调整为小户型,调整后总户数增加77户;
(二)为避免和拟建公交站台冲突,对车行出入口及消防出入口进行调整;
(三)地下室由地下一层调整为地下二层,面积减少约400㎡;通过合理布置柱网,地下停车位增加约46个。新增为商业服务的地面停车位52个;
(四)根据环卫部门要求,垃圾库面积增大,位置进行调整;
(五)住宅户型调整,住宅面积增加约2800㎡,商业进深调整,商业面积相应减少约2800㎡;
(六)外立面调整,住宅由黄色搭配深咖色调整为米黄搭配深灰色,商业由咖色调整为灰色。
具体详见附图。


调整前:


调整后:


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