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天誉·誉府丨2号楼阔境高层4月1日起开启诚意登记!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04-01 10:13:31

天誉誉府2号楼阔境高层

再续酒城人居美好格局 即将应市加推

·

阔景视野 风光无限 

2号楼建面约126㎡花园三房、建面约137㎡横、竖厅阔景四房

正对中庭景观,且视野无遮挡,室内采光俱佳,享有充足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,推窗即见无限风光,举步即得便捷生活。

尊崇配置 舒适从容

2号楼延续誉府深改人居理念,除了本身建面约123-137㎡户型格局,尊崇入户大厅,品牌电梯让生活的优越感成倍增加。

阔境格局 幸福升级

2号楼具备方正的格局,功能布局科学,尺度奢适,空间使用性强,阔境的三房/四房户型,全方位满足家庭需求,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世同堂,皆可轻松满足,生活从容无间。

天誉·誉府秉承深改人居基因,以阔境高层格局,揽城市风华 礼遇尊崇生活。

2号楼建面约123-137㎡阔境高层

仅此一栋 认筹盛启

先排先选

好楼层都靠抢

不容迟疑 错过不再

排号请致电:0830—3606666

 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