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看完这些后,你才明白什么才是稳赚投资!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05-12 11:28:01


世界上有两种孩子


有一种是“别人家”的孩子


世界上也有两种商铺


有一种是“学校旁”的商铺


近年来,“教育”成为重要的风口,教育产业迎来发展的黄金期。与之同步的是家庭的教育消费也在逐渐增加。


教育消费已成为家庭消费重头


据国家教育部此前发布的《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》显示,未来5到10年,中国教育培训市场潜在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。


在2018年中旬发布的最新一期《全国教育经费统计公报》中,2017年全国教育经费的总投入为42557亿元,同比2016年增长9.43%。

·

在中国,尤其是中小学的教育培训,有超出3000多亿的市场,并且正以每年30%速度急速增长,每年参加各类培训的青少年儿童超过1亿人次。


而在大中城市,90%以上的小学生在课后接受各种各样的辅导,随着“二孩政策”全面实施,教育产业将成为一个拥有无比巨大的需求群体的市场

·

教育风口带来的投资“爆款”


教育产业的兴起同样体现在不动产投资中,即近年风光无两的临校商铺。


据有关调查显示,在一线城市的地产市场中,学校周边住宅的价格上涨幅度超过平均涨幅约20%,而名校周边的学区铺上涨速度则更加惊人。


毫无疑问,教育风口带来了下一个投资“爆款”——商铺中的学区铺。


“学区”概念,为无数育孩家庭带去便利,更为无数商铺投资客、经营者创造契机。学区衍生的稳定消费力,成为商铺持续火爆的直接引力,“学区铺”由此成为投资者竞相追逐的宠儿。

1

那么,在一个学区密集的区域,商业的可能性在哪里?酒城御景·郎艺街可以给你答案!


酒城御景·郎艺街


地处酒城御景社区主要出入口临街位


坐拥CBD核心商圈,三所名校环绕


坐享商圈名校资源红利




酒城御景郎艺街:教育与商业的完美融合


“一间学区铺,百年摇钱树”,凭借三校环绕的优势,酒城御景·郎艺街内的学区铺在业态规划、商铺的人气、商业氛围等方面,相对于传统商铺都具有无可替代的优势。

9

“二胎”政策使得亲子、教育类消费呈持续增长态势,成为育孩家庭的主力开销。而多样化的需求又催生了学区铺的业态优势,使其在经营方向上有了更丰富、明确的选择,进一步降低了投资风险。


0


酒城御景·郎艺街主力建面38㎡-181㎡临街学区旺铺,业态多元,灵活多用,早教、培训班、母婴、甜品店等业态自由选择经营,臻稀价值不言而喻。


未来城市值钱的不仅是地段,占据稀缺资源的才是胜者,学校作为城市重要配套,更是城市稀缺资源;学校旁边的商铺也因其独特优势,备受投资人、生意人的青睐


学区经济带来稳定的客户群体


在学区铺中,老师、学生、家长聚焦,消费客群数量庞大,占据稳定客流优势,对投资者而言更有保障。


从地理位置可以看出,“酒城御景·文教网红街”可谓是实至名归,泸州天立学校附属幼儿园,忠山小学、佳德七中三个学府紧紧围绕。让酒城御景·郎艺街成为周边教育最集中的区域,超高的人气和消费需求已蓄势待发。


酒城御景·郎艺街坐享教师、学生、家长三大主力客群,拥有包含教育类、亲子类等业态在内的消费热潮,价值潜力无限。



学区铺无需漫长养铺期


据有关调查,普通商铺成熟期一般在2-3年,但是学校周边的商铺,则无需较长的养铺周期,短时间内即可实现盈利。


与酒城御景·郎艺街临街旺铺毗邻而居三所名校早已开始招生运行,这样酒城御景·郎艺街将源源不断的吸引,聚集大批量的消费人群。


此外酒城御景·郎艺街周边小区云集,酒城御景、康乐苑、集成华府等拥有近十万人以上的高端消费人群,拥有更稳定的生源,庞大的学区消费力,是片区商业强有力的支撑。




CBD核心商圈, 繁华可鉴


三大名校环绕,坐享优质师生资源


臻稀现铺8.8折 购铺更有好车送


38㎡-181㎡平方米核心商圈学区铺 50万起做百年教育生意


财富电话:0830+6660088/6660588

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