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

正文

工信部通报下架蘑菇租房等48款侵害用户权益APP
来源:中国新闻网2021-07-14 08:27:23

  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,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12日发布《关于下架侵害用户权益APP名单的通报》。通报称,2021年第5批(总第14批)公开通报APP,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,截至目前尚有18款APP未按照工信部要求完成整改。上海、安徽、广东、四川省(市)通信管理局检查发现共有30款APP仍未完成整改。

  通报指出,依据《网络安全法》《电信和互联网用户个人信息保护规定》《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》等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要求,工信部组织对上述48款APP进行下架。相关应用商店应在本通报发布后,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。

【编辑:叶攀】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