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图说样板间之鸿通·学府华庭
来源:新浪乐居2021-03-24 17:05:56

入则宁静,出则繁华;金色城西,日新月异。

这就是位于未来的高端生活区,两江新城的鸿通学府华庭。纵享城西新城的优质教育,医疗,商业和交通资源。

这次来到鸿通学府华庭的样板间,映入眼帘的,就是一个客餐厅一体化设计的客厅。简约风格的设计,带来简明典雅的气氛。搭配暖黄色的灯光,却又不失一份温馨。

 

顺着视线的方向,目之所及的,就是一个开放式的厨房。大理石台面搭配大理石瓷砖,再配上简单摆设的餐具,延续了一如既往的简约风格。开放式设计,也能让厨房空间得到解放,更能让家里的大厨有更宽广的舞台去大展身手。

进入卧室,惊艳我的是远优于一般楼盘的采光设计。让两个主客卧室房间,即使没有在整栋楼的高层,反而在底部的楼层,也能拥有绝佳的采光。简约风格的装修,配上欧式家居,在明媚的阳光下显得熠熠生辉。

转角进入书房,迎面而来的就是一个拥有270度采光的巨大落地窗,将整个房间都围了起来。再配合优异的采光设计,有一种整个人都被阳光包裹起来的温暖。同时,到了夜晚,270度的落地玻璃窗,既能拥有最直观的夜景,位于房间里又免于夜晚的寒冷和蚊虫。

探求优质城居生活,每个楼盘都有自己的答案。鸿通学府华庭,践行城西的优质生活梦想,与柏木溪公园为邻,各街相望泸高城西校区,享受公园学府的品质生活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