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酒城三月绽风姿 | 华斌·玖玺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
来源:新浪乐居2021-03-22 10:58:25

| 活动实拍

世间最美好的事情,莫过于你期待已久,恰好我如约而至。

“你好,玖玺台”!

历经数月筹备,今天,华斌·玖玺台营销中心在众人的期盼下,揭开神秘面纱,开卷生活之美,致献泸州理想人居。

图 | 活动实拍

在营销中心开放盛典还未启动之前,营销中心外已是人山人海。由此可见,四川华斌置业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:华斌置业)匠心之作,已经实实在在走进了泸州人民的心底。

活动入口处别致的高铁闸机进站方式,引得来宾啧啧赞叹,营销中心门口的高铁列车造型,更是吸人眼球,引得大家纷纷拍照留念。

图 | 活动实拍

恭迎 一座城市的鉴赏力

上午09:30,在主持人甜美的嗓音中,华斌·玖玺台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拉开帷幕。首先,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。紧接着,华斌·玖玺台董事长杨健先生上台致词。杨董表示:华斌·玖玺台将作为泸州全优纯居生活范本,带领区域往更舒适宜居的方向发展。未来,华斌置业会继续秉承提供更高品质人居的初心,为泸州做出更多贡献。并从城市发展的角度,阐述了华斌置业择址高铁站旁、自贸区核心地段的必然性。

图 | 领导致辞

致词结束后,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,出席活动的领导、嘉宾应邀上台,推动代表高铁列车启动的推杆。伴随着“这一站,玖玺台,请乘客朋友们尽快上车,下一站开往:幸福港湾”的提示音,华斌·玖玺台营销中心正式开放。

图 | 启动仪式

共鉴 理想人居生活启幕

开放仪式后,众多来宾穿过高铁列车步入营销中心进行参观了解。营销中心的开放,给来访嘉宾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体验。经历了数月雕琢,整个营销中心可谓是时间与艺术的结晶,庄重而不失优雅,方寸之间无不是匠心之极。华斌·玖玺台对建筑品质和细节的追求,由此可窥一斑。


图 | 活动实拍


现场来宾对华斌·玖玺台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,项目沙盘与户型模型处站满了人。大家仔细聆听置业顾问代表的讲解,举手投足间充满了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构想。


图 | 活动实拍

共期 未来美好生活

据悉,华斌·玖玺台将打造2.5容积率、14.12%建筑密度、35%以上绿地率、无底商、独栋独单元的低密人居大境。将以罕见3.1米层高的奢阔尺度诠释高层空间,开启宽朗诗意的生活体验。

项目鸟瞰图


人文沃土、书香环绕。小区还自带品质公立幼儿园,总建筑面积约4000㎡,规划12个班级。

幼儿园效果图


华斌·玖玺台营销中心的开放,标志着一副美好壮阔的城市画卷正于泸州城北热土上徐徐铺展。

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