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

正文

物以稀为贵,中心城区一个真正的稀缺豪宅来了
来源:乐居买房2021-04-13 15:55:12

 每一个区域的核心,都有一个代表身份与地位的标杆式“豪宅”,象征着这个区域范本级的居住品质与生活体验。

2020年12月8日当成都优品道置地以425万元/亩成功拿下江阳区丹青路南侧、学院中路北侧地块时,不少高净值人士难掩激动的心情,他们明白:期待的城市核心区的“豪宅”来了!

 

4月7日,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优品道·半山峰景项目批前公示的说明,这块备受关注的地块也就此揭开了神秘的面纱。


规划方案显示,优品道·半山峰景项目位于江阳区丹青路南侧、学院中路北侧。项目占地64911㎡(合97.3665亩),总建筑面积124143.16㎡,地上建筑面积91821.44㎡,计容建筑面积90872.29㎡,其中包括住宅建筑89064.79㎡、商业1807.5㎡。

地段稀缺,城市中心意味着生活中心

物以稀为贵,城市中心稀缺的土地资源决定了地块价值,尤其是在寸土寸金的城西。

优品道·半山峰景位于江阳区丹青路南侧、学院中路北侧。毗邻长江及建设中的长江滨江公园,北靠丹青路,南挨学院中路,向东可经丹霞路至酒城大道,地段优势不言而喻。

当下,泸州新盘众多,但绝大多数新地块新项目,都在城市新区,一应生活配置也大都还在规划建设之中,居住体验尚需要时间去慢慢磨合,而结果可能与购房时的愿景相去甚远。

优品道·半山峰景却不然,地块所处位置已经是成熟的城市生活区,周边的居住小区、生活环境、居住人群都已成形,未来的生活大环境可以提前洞悉。

 


同时,也正因为项目处于成熟的中心城区,因而能坐享周边醇熟的生活配套。
交通
公交站:狮子崖公交站、丹青路二段、丹青路三段公交站;公交车:209路、253路、270路、148路、262路等多条公交。
商超
区域内除了汇通超市、步步高超市等多家大小型商超及农贸市场,还有空间·爱琴海、维多利亚等数十个住区及其周边商业。
教育
项目紧邻梓橦路学校、梓橦路学校附属幼儿园、泸州倍乐儿幼稚园、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。项目范围内还有泸州市第七中学城西学校、泸州市实验小学城西学校、江阳西路学校均投用当中。 
 


 产品稀缺,不一样的产品意味着不一样的生活

对于一个新盘来讲,如果只有城市中心的绝版地段,这样的楼盘尚能用屈指可数来形容;那么,在这样一宗地块上规划容积率只有1.4的别墅、洋房产品,恐怕就只能用绝无仅有来形容了。

据了解,优品道·半山峰景项目容积率1.4,绿地率35%,规划总户数626户,设置机动车停车位数量765个,将打造集别墅与洋房住宅于一体的品质低密住宅群,梯户比分别为1梯1户、1梯2户。

同时,项目还规划有物业服务用房、业主委员会议事活动用房、社区党群服务设施用房、养老服务设施、公用厕所及5处景观电梯等配套。



随着国家发布限墅令的施行,低容低密的住宅产品已越来越少,这意味着以别墅为代表的低密度社区产品将逐渐成为珍藏,尤其是在城市的核心区域。
所以,仅以稀缺性而言,优品道·半山峰景在当前的泸州楼市,可谓绝无仅有。当然,这样的产品,也意味着一个不菲的价格。

目前,优品道·半山峰景艺术展览馆已于4月2日在江阳区春景下路酒城乐园旁亮相,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盘。对这类房源感兴趣的伙伴们,可以前往了解更多详情。

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