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新盘推荐 2021春季热门新盘,太多人都在等它
来源:乐居买房2021-03-19 14:31:34

和谐人居是城市居住的永恒主题。以自然与人的和谐相处为设计初心,通过打造城市公园的生活方式,实现城市中低密舒适的人居环境。这就是即将亮相的华斌·玖玺台。

自2020年项目立项以来,华斌·玖玺台受到了各方人马的关注。地处城北蜀泸大道与九狮路交汇口,紧邻***自贸区,靠近建设中泸州高铁站的华斌玖玺台,是宜居、宜业、宜游的城市核心区域,也成为了城北商圈中万众瞩目的新兴楼盘。

 


2021年3月20日,万众期待的华斌·玖玺台营销中心正式亮相。届时华斌玖玺台营销中心还将要组织盛大隆重的开放仪式,欢迎各路嘉宾莅临参观。现场还会创新性的设置高铁列车造型,和高铁入闸口,来吸引广大嘉宾的目光。

 

据悉,华斌·玖玺台项目将包括13栋高层住宅,地下车库,还有一栋多层幼儿园。住宅设计住户1289户,整体打造2.5容积率、11.65%建筑密度、35%以上绿地率、无底商、独栋独单元的低密人居大境,以罕见的3.1米层高的奢阔尺度诠释高层空间,开启宽朗诗意的生活体验。

 

地下车库空间广阔,设计停车位1548个,平均每户1.2个停车位。满足广大户主的停车需求。自带品质幼儿园占地约1300㎡,规划12个班级,书香环绕,给孩子提供一个温馨安全的童年。

 

 

建成后的华斌·玖玺台,还将被一条城市生态绿廊围绕,搭配临近的龙涧溪公园。贯彻自然与人的核心理念,呈现一种别样的城市生活方式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