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

正文

四月泸州新增供应量1347套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05-09 16:47:18

在疫情的影响下,房地产面临的是大撞击,前几个月百强房企销售下降近四成。

而市民的关注点也都在疫情防控上,不会冒险实地看盘。开发商也响应推迟复工通知,推迟了售楼处开放时间和新品加推的时间延期,因此泸州楼市开盘项目数量减少,预售证的发放速度也相对减缓,虽然疫情逐渐稳定,国内生产复工也逐步进入正轨,但总体看来较3月份有较大的减少。

具体是怎样的情况?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!

四月共发放7张预售证,总获批预售套数为1347套,住宅套数500套;其中有五个项目位于江阳区,而合江、古蔺各有1个项目相比3月共颁发15张预售证,取得预售证的楼盘少了一大半。

标签: 预售证 项目 预售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