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

正文

2020年太南了,泸州楼市1月份取得预售证共计7278套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02-24 11:08:18

不知不觉中,小编已经”闭关修炼“20多天了,心心念念的就是泸州街头巷尾的火锅、干锅、牛肉面...除了美食,让小编没想到的是,我居然十分非常特别想正式上班啦!

大家都说想买到一套称心如意的好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除了要考虑地段、价格、户型等众多因素外,还要面临一定的买房风险,因此在买房过程中,不管你对一个房子多满意,那也要先看它是否五证齐全,预售许可证是五证中的最后一证,拿下预售许可证才说明该楼盘具备了在市场上交易的各种条件。因此宅家上班的19天,小编给大家整理出了2020年1月份的获得预售许可证的楼盘,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房子吧!具体信息如下:

1月份取得预售证项目1月份取得预售证项目


据酒城住建官网信息统计, 2020年1月共有16个项目获得17张预售许可证,共涉及预售房源7278套,面积405215.79㎡,其中住宅房源面积207838.09㎡,商业面积43724.23㎡,车库面积153653.47㎡。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华辰嘉园是一个纯新项目,是第一次获得预售证。

新的2020庚子鼠年,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蔓延牵动14亿国民的心,但小编坚信: 在一线工作者的努力和14亿人自觉居家隔离的行动下,待到春暖花开时,车水马龙、欢声笑语的日子不会远啦!

数据来源:酒城住建官网

标签: 楼盘 房源 预售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