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商铺投资看这里!泸州这里的现铺正火爆热销中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08-31 11:26:41

一直以来,中国老百姓有个广为人知的投资理念:“一铺养三代”,只要投资一间商铺,就能实现躺着数钱的梦想。同时,李嘉诚还有句经典名言,决定房产价值的三大因素:地段 地段 地段!可以说,地段是商铺价值高低的先决条件。交通便捷、客流不断的才能叫“商铺”,否则只能称之为“仓库”。

1

泸州哪里的商铺更值得投资?想来还是得主城区、人口密度大的地方。虽说,好地段不一定是主城区,但主城区一定是好地段。主城区集行政、商业、文化、娱乐于一体,是整个城市人气最旺、人群流动最频繁的区域。

如此看来,主城区铁投·西城里不失为一个好选择,目前项目在售商铺建筑面积约60-398㎡,可满足多种业态经营需求。

2

铁投·西城里地处江阳区龙驰路与学院路交汇处,该区域内在售独立开放式商业街区,总共有三层,由两栋独立式商业楼栋组成,总共有68个商铺,商铺层高在 5.8米。

该项目将打造成国潮主题商业街区,这样弥补了该区域市场的空白,也将造就了泸州独有的国潮商业街。该项目每一个品牌的入驻,都是对地段价值的提升,品牌商家自带流量磁吸客流,锁定消费即刻变现,有品牌商家的地方,就有无尽的商业机会。 

1

目前该项目周边集合20多个成熟社区,辐射约4.8万户,近20万社区人流,这样将为该商业街区带来大量的客流。

标签: 商铺 项目 主城区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