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五一去哪里?我们一起去2万亩长湿公园看花卉展、踏青吧!
来源:新浪乐居2020-04-23 14:46:47

2万亩长湿公园风景如画,1.8公里花卉展锦上添花

五一节,一个不容错过的踏春赏花打卡地

当新冠肺炎的阴影逐渐散去,当明媚的春光重回大地,是时候整理心情走出家门了!

带着亲人朋友,择静而住,遇水而嬉,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放飞你的心情,你就是这个春天最美的风景!

(网络图)(网络图)

五一临近,在跨省、跨境旅游尚未正常恢复的当下,就近游玩依然是最可行的选择。谈及泸州,在我们我耳熟能详的环境中该去哪里感受春的气息?

2万亩长湿公园,泸州又一张“绿色名片”,又一处城市休闲游玩的打卡胜地

游船码头、五彩石滩、奇石广场、花海梯田……占地面积约800亩的泸州长江生态湿地公园(一期)已建成开园。公园里,秋水云阁、荷花渚、水上栈道、五彩石滩、九曲桥、游船码头、凌波桥等数十个景点,早已成为众多酒城市民争相前往的休闲场所。

 效果图效果图

这只是长湿公园的冰山一角,作为泸州首个以长江文化为主题的综合性城市生态湿地公园,长湿公园占地达2万亩,以倒流河原生态湿地为载体,集生态示范、城市休闲、文化体验、科普教育及产业创新等功能为一体。

江城文化、酒城文化、湿地人文体验、养生休闲度假、河谷湿地科普……自然人文在这里和谐共生,在描绘出一幅江南水乡的优美画卷的同时,酒城泸州又一张“绿色名片”正在形成。

1.8公里花卉展,让我们感受春天,感受大自然,感受身边的生活之美

草长莺飞五月天,在这个柳芽抽绿、蓓蕾含苞的季节里,怎能缺少花的陪伴!

五一小长假,长江湿地公园,1.8公里花卉展游览动线将成为最美丽的风景线。

在犹如人间仙境的景园里、花海中,一路树影婆娑,花团锦簇,生机盎然,各种精品花木,融入于公园栈道园桥、亭台水榭间,营造出全方位、多角度的观花赏花景点,置身其中,恍如天开,美不胜收!

 (网络图)(网络图)

 不负春光,方享自然,长江湿地公园花卉展正在向你招手。

收拾心理,与爱同行,徘徊于花的世界里,去感受自然之境、万花之美、生活之趣。

让一张张熟悉笑脸,绽放在美丽的花海之中,定格你的记忆!

 “我有一所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”,在公园环祠的自然环境中,在花的海洋里,进享繁华,退享自然,你将感受到这里的生活,与众不同!

打卡游玩,闯关赢礼,不负五月好时光

城市游园会 趣味闯关赢大礼,10个闯关游戏、组团参加,无论输赢,都是对体力和脑力的考验,只要敢胆挑战,最高可赢取华为P40。

 导览图导览图国潮集市,充满古风,展示各种稀奇玩意儿,让你感受国潮才艺秀,让你品尝国潮饮品、零食、水果购,美景美食相互融合,会有别样的体验,颠覆想象。

涂鸦墙、泡泡秀、童话水街组成一幅美丽画卷,在这里可以让成人寻找童趣,让孩子享快乐!

(网络图)(网络图)

名家摄影展,展示城市变迁,聚焦新城,去探寻记忆中的城市面貌,是否就跟照片展示的一样,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,不经意间看到时光飞逝,感叹岁月催老人。

风车DIY、盆景DIY,不论老少,全龄适宜,欢乐party,就在此刻,给五月欢笑不断,在笑声中增进亲人朋友之间感情。

(网络图)(网络图)

越是亲密的人越不会说亲密的话,把平常说不出口的话,不愿与人吐露的心愿,写下挂在许愿树上。

白天逛花卉展,参加闯关游戏,晚上来看一场露天电影,别样体验不容错过。从白天到夜晚,各种美食吃不停,超值大礼抽不停,好欢乐享不停,绿地花卉展就是要吸引你,让你不想离开。

这个五一带上你的亲朋好友,一起来花卉展,边玩边看、边吃边聊,岂不美哉!

山河无恙 花开绿地

2020·泸州长江生态国际花卉展

时间:5月1日-5月5日

地点:泸州长江湿地公园

门票领取方式:

1. 扫描二维码,立即抢购 

 ·

2.转发本文到朋友圈,积攒19个兑换门票1张

门票领取地点:绿地城营销中心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