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【看遍全城 还是华辰】选择华辰嘉园的五大理由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03-27 16:47:29

芳菲三月 莺飞草长,愿一切美好与你环环相扣。

经此一“疫”才知道,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房子,对生活品质是一个什么样的追求,并开始重新审视生活方式。

那些自然环境优越、周边配套齐备的房源,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买房人改善置业的抢手货。所以一套好房的价值不仅能让你住的舒适安心,还能让你从骨子里感受到房子给你带来的踏实感。

凡在2020年3月2日至2020年4月2日期间认购华辰嘉园住房(所有顶楼除外)的客户,华辰地产给予每套200元/m2的购房补贴,该补贴在客户签订《商品房买卖合同》时直接从房款中抵扣。

未来美好新生活,选择华辰嘉园的五大理由。

理由一:安家之道

华辰嘉园坐拥玉带河湿地公园、羊大山公园两大公园。玉带河湿地公园规划总面积1700亩,建成后,将以显著生态、文化、美学和生物多样性价值的湿地景观为主体,充分发挥湿地的多种功能效益,届时空气经过层层的净化,鲜氧弥漫园林,居住舒适惬意,光照充足,每天享受被阳光守护的安全尺度。

图片来源网络

(图片来源网络)

理由二:品质之道

从一张蓝图到高楼耸立的建筑,会历经几十个部门合作,几百家行业参与,无数道工序,汇聚成一本新华字典厚度的设计资料,华辰地产经得起每一道检验,守护每一厘米的质量;

 ·

理由三:设计理念之道

精心打造3.1层高,无论你装修时是复杂吊顶还是装中央空调,都不会有任何影响,不会有任何压抑感,户型多样化,满足不同客户的置业需要。

图片来源网络

(图片来源网络)

理由四:教育之道

教育从小就要抓,它的影响是一种持续的状态,这种影响不论是好是坏,它总是存在,可见教育对人的影响之重,如果你身边拥有着一个好的教育,就犹如一个推动器使你走得越远看的越多。

华辰嘉园从幼儿园到大学,享受其成熟的教育系统与配套设施,打造0-18岁完善的教育体系。

 图片来源网络

(图片来源网络)

理由五:户型之道

在户型款式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市场下,什么才叫真正的优质户型?是面积大一些还是客厅宽一点?

当然都不是,建筑不止是居住的空间,更是家庭情感的承载地,华辰嘉园打造出一处能承载生活点滴的理想居所,无论是一室、二室、三室、四室都满足全家居住需求,客厅、餐厅、厨房、阳台四大空间连通一体,南北通透,开阔有致,居家会客不拥挤,让生活更从容。

·

·

·

·

买房并不是置业的终点,而是我们生活的起点。

华辰嘉园地处城市中心,周边商业、医疗、教育、生态、交通满足你居住的所有愿景,了解完这一切,就会发现这就是我们2020年要买的房子。 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