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心系五华助力脱贫攻坚 敏捷集团开展助老新春慰问暖冬行动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01-19 17:05:56

又是一年新春到,最是情暖岁寒时。关爱老人,是中国民族的传统美德。作为助力梅州五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,1月10-11日,敏捷集团组织近50名志愿者前往五华县龙村镇等6个镇,开展关爱“五保”老者暖冬行动,为152名贫困“五保”老人送去新春祝福、扶贫农产品及米、油等慰问品。

(敏捷集团关爱“五保”老者暖冬行动现场图)(敏捷集团关爱“五保”老者暖冬行动现场图)

新春佳节临近,重病重残困难“五保”孤寡老人的生活状况,备受社会各方关注。为了营造“尊老、爱老、敬老、助老”的良好社会氛围,让“五保”老人们过上一个祥和、温暖的春节,敏捷志愿者深入老人们家中,与他们亲切地拉起家常,详细询问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,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,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、平安幸福。质朴的话语、务实的行动,让老人们倍感温暖。

(敏捷集团关爱“五保”老者暖冬行动现场图)(敏捷集团关爱“五保”老者暖冬行动现场图)

在2019年6月的“广东扶贫济困日”活动中,敏捷集团捐资2.5亿元,全力支持广东脱贫攻坚、乡村振兴,其中2亿元定向扶贫梅州五华县。目前,敏捷集团积极推进“五扶一美”帮扶模式在五华扎根,敏捷智慧图书馆、学校软硬件提升工程、桑芽菜产业基地项目、梅州五华扶贫农产品展销活动等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。

(敏捷集团五华桑芽菜产业扶贫项目启动仪式)(敏捷集团五华桑芽菜产业扶贫项目启动仪式)

22年来,敏捷集团始终坚持初心反哺社会,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、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之中,以及扶贫济困、捐资助学、乡村文化振兴等各类慈善公益领域,勇于承担起大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,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。迄今为止,敏捷集团慈善捐款遍及扶贫、赈灾、教育、医疗、文化、体育等多个领域,总额达6.8亿元。

扶危济困,敏捷在行动。展望未来,敏捷集团将始终秉承“慈于心,善于行”的公益理念,发挥大企业模范优势,以爱心之举汇聚力量,以慈善之心奉献社会,为建设和谐友爱的美好社会、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敏捷力量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