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暖冬行动助力外乡人回家过年 敏捷集团2020幸福大巴正式发车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01-19 16:59:44

每逢佳节倍思亲,春节将至,思乡心切的游子们纷纷踏上了返乡路途。为了让在粤外地务工人员顺利、安心返乡,敏捷集团连续四年全力支持的“幸福大巴”公益活动今天正式发车。

(2020“幸福大巴”活动现场图)(2020“幸福大巴”活动现场图)

1月13日,贴着敏捷集团“幸福大巴大型公益回家活动”等字样的五辆大巴车,满载着外地务工人员分别从广东省汽车客运站、广州滘口汽车站缓缓驶出,正式开启2020幸福大巴温暖回家路。

2020幸福大巴正式发车

据悉,自1月13日起, 15辆幸福大巴将陆续发车,前往湖南宁远、广东湛江、海南海口、江西信丰等14个城市。同时,今年首次增加“幸福高铁”,已于1月12日由广州发往湖北武汉。

在“幸福大巴”发车的第一天,外地务工人员提着行李,一早来到了汽车站,领取到幸福大巴免费车票,纷纷露出了幸福的笑脸。敏捷集团还精心准备了精美大礼包,提前为游子们送上新春祝福。

(2020“幸福大巴”活动现场图)(2020“幸福大巴”活动现场图)

“幸福大巴”是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《DV现场》栏目发起,敏捷集团全力连续四年支持。自2019年12月19日正式启动以来,2020幸福大巴活动通过微信、电话方式,累计报名人数超2000人。

2020幸福大巴活动现场报名图2020幸福大巴活动现场报名图

与爱同行 公益助力暖冬行动

用真情传递爱心,用行动助力公益。作为根植于广东的责任企业,敏捷集团暖冬行动不断前行。1月10日,由敏捷集团联合佛山电视台顺德分台、顺德区精神文明办连续三年发起的“帮你回家”公益活动正式启动,为100位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免费车票,助力外乡人返乡过年。

无独有偶。1月6日,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等单位机构举办的“2020暖冬行动”拉开序幕,在现场播出的《2020年暖冬行动宣传片》上,来自敏捷集团物业秩序维护员徐仁君真情出演,真实的表达了游子们在外漂泊的心声,呼吁游子们回家过年,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。

《2020年暖冬行动宣传片》《2020年暖冬行动宣传片》

饮水思源,不忘初心。秉持“用心,生活就很美”的全新品牌理念,敏捷集团践行企业公民责任,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、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中以及各类公益活动,回报社会。迄今为止,敏捷集团慈善捐款遍及扶贫、赈灾、教育、医疗、文化、体育等多个领域,总额近6.8亿元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